活動訊息

2023 ACDelco年終保養活動「冬季出行 溫暖隨行」-即日起至2/7

2023-12-20 14:30:08

ACDelco 為感謝車主長期支持,即日起至2024年2月7日,至ACDelco指定保養廠更換4公升以上全合成機油,就送「ACDelco 雙層304不鏽鋼馬克杯 (乙入)」。

詳細內容
活動訊息

ACDelco票券特約授權服務據點列表

2023-02-01 17:16:24

持 ACDelco保養服務票券 可於下列特約服務據點兌換產品/服務:

※提醒您!進廠前請務必於官網進行線上預約

詳細內容
活動訊息

ACDelco 保養服務票券使用辦法

2023-02-10 11:23:46

ACDelco 推出汽車保養服務票券,可於全台灣70家以上特約授權服務據點使用,歡迎洽各地ACDelco產品經銷據點購買。

  • Supreme Plus 權威全合成保養套餐
  • Premium Care 保養套餐-引擎、空調系統
詳細內容
保養秘訣

機油濾芯到底可以用多久?用得久就是好濾芯嗎?

2022-09-13 17:06:58

現代車輛對於機油的品質要求日趨嚴苛,有愈來愈多車主懂得為愛車選擇品質良好的機油,但定期更換「機油濾清器」的重要性卻仍經常被忽略!現在就跟著ACDelco一起瞭解「機油濾清器」有什麼功用,以及該如何選擇良好的機油濾清器吧!

詳細內容
保養秘訣

一次就看懂電瓶性能數值,CCA、RC、AH是什麼?

2022-08-12 09:22:03

選購電瓶時,總是看不懂電瓶上的性能數值標示嗎?看著車主手冊記載的電瓶規格,卻還是一臉茫然?ACDelco帶您一次看懂三大電瓶性能數值,買電瓶不再霧煞煞!

詳細內容
保養秘訣

如何選擇機油?瞭解機油組成、黏度、認證,保養愛車不再選擇困難!

2022-07-10 15:37:15

市面上潤滑油依據基礎油組成,可大致分為「傳統礦物油」、「半合成機油」、「全合成機油」。

「礦物油」是市面上廣泛使用,且價位低廉的油品,以地下原油提煉,礦物油分子較為脆弱,不論是低溫或高溫流動性都有限,容易有氧化現象,擁有基礎潤滑功能,足以應付一般道路駕駛,是便宜經濟的油品選擇。 

「半合成機油」基礎油由礦物油與合成油依各油商調製比例混合而成,各項性能介於礦物油與全合成機油之間,是兼顧性能與經濟性的油品選擇。

詳細內容
保養秘訣

如何判斷電瓶該更換了?瞭解SOC/SOH,換電瓶不用再猶豫

2022-06-19 13:38:56

如何判斷電瓶該更換了?

儀表電瓶燈沒亮,但保修廠技師卻說要更換電瓶...?電瓶檢測儀器上SOC顯示還有90%,應該還不用換吧...?電瓶電壓量測正常,但車子卻經常發不起來...?瞭解SOC/SOH,換電瓶不用再猶豫!

詳細內容
保養秘訣

別讓變速箱故障扼殺您出遊的興致,定期換油保養,避免荷包大失血!

2022-05-27 02:07:11

現今大多數自排車雖然可以每 30,000~40,000 公里,甚至更長才需要更換自動變速箱油,但車主在定期保養時,別忘記仍要注意變速箱油是否足夠,變速箱內維持足夠的自動變速箱油,可改善變速箱的性能與冷卻效率。

汽車的自排變速箱內充滿各種複雜且精密的部件,變速箱運作時,透過變速箱油作為媒介,將動力從引擎的曲軸傳送至變速箱輸入軸,再經過變速箱內的齒輪系統,提供不同之速度、扭力,使車輛產生不同的車速及前進、後退或空檔等變化。

詳細內容
選單